@茫野 呶傻白甜的番外,别打我【顶锅盖爬

 @为君独曲 也算你的福利好不好?

反正是写不出什么东西了


==============================================


01


有温热的东西贴上来,乔一帆瞪大了眼睛,那是邱非的唇。

从额头一路向下,最终停留在自己的嘴唇上。

有百合从两人的唇间掉落,乔一帆的手触到百合,柔软的花瓣擦过指尖。


是真实的。

面前亲吻自己的邱非也是真实的。

感知到这些的乔一帆几乎要哭出来,他生涩地回应这个吻。邱非的舌灵活地撬开乔一帆的齿,小心地与他的舌纠缠。

其实两人都不会接吻,只能拼命地吮吸,纠缠。努力地表达对对方的爱意。

分开的时候都气喘吁吁的。“一帆,我喜欢你。”邱非认真地看着脸红的乔一帆,语气诚恳得叫人连不答应都不好意思。

“嗯,我知道。”乔一帆看着邱非。

“真的,我们在一起吧。”邱非把问句直接说成了陈述句。

“好。可是——”乔一帆想起了什么,“邱队你不是有女朋友吗?”

“……”邱非嘴角抽搐了一下,“咳,我想说的是‘正在约’你信吗?”“信啊,因为是邱队,所以我相信你。”乔一帆笑了笑。他低头捡起那枝百合,“真的是好幸运呢,就像包大哥和罗辑那样啊。”


02


确认关系后两人拖着手在雕塑园里逛,这里人少,倒不用担心被人认出来上头条什么的。

 不过他们对雕塑实在没什么兴趣。

走一段就停下来拥抱或者接吻,以前还是朋友时幻想过的事一一实现,两人都有些兴奋。

“邱队,”乔一帆说。“叫邱非,邱队听起来有些生疏。”邱非打断道。

“好,邱非。”乔一帆笑。

“你刚刚叫我是想做什么?”邱非问。

“啊,其实也没什么。就是在想,我们的事情,要不要告诉大家呢?”乔一帆小声地说。

“如果,你想公开的话,我会陪你。”邱非温柔地很,迁就着恋人。心里却在思考这样出柜会对战队造成怎样的影响。

“那,谢谢邱非了。”乔一帆笑得眯起了眼睛。

“已经快十点了,我先送你回去吧?”邱非问,他担心再逛下去会忍不住把乔一帆在雕塑园里上了。

“不用,我自己会回去的。”乔一帆笑。

“好,路上小心。”邱非叮嘱道。


03


回到上林苑的乔一帆发现罗辑和包子都已经回来了,两人勾着手坐在沙发里,包子一脸兴奋地讲追回罗辑的经过。

“一帆你回来啦?”安文逸看了他一眼,“没事吧?”

“我没事。”乔一帆笑着回答。

“为什么会是蓝花楹?”安文逸问,“需不需要给你请假?”

“不用,我已经没事了。”乔一帆回答。

“是谁啊?”苏沐橙问道,“能拐走我们一帆?”

“是邱队。”乔一帆不由红了脸,小声回答。

“哟,邱非那小子啊。一帆你怎么看上他的?”叶修表示自己有一种大儿子和二儿子在一起的无力感。

“请不要这样说邱非。”乔一帆急急道。

“一帆你就这样胳膊肘往外拐啊。”叶修不满笑。“行了,既然在一起就要幸福啊。”

“嗯,谢谢队长。”乔一帆笑。

“一帆,你看——”方锐把自己的手机递过去,是微博界面。

邱非V:虽然不是一个出柜的好时机,但是,一帆,我们要一直走下去哦。

@ 乔一帆V

下面整整齐齐一排转发。

“我觉得邱非理解错我的意思了。”乔一帆无奈地笑笑,摸出自己的手机,登录了微博。


乔一帆V:当然要一直走下去。@ 邱非V


==============================================


茫野太太我对不起你,好好的文被我写烂了【跪下


评论(6)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