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ene6

   安文逸回到座位上时依旧气喘吁吁,到兴欣之后宅男属性一览无余。“怎么这么晚?”乔一帆问。“没什么,现在到谁了?”安文逸问道。“喻队。”乔一帆答复。

   “哦。”安文逸点点头,向观众席看去,叶修此时站起来,越过各种活跃的粉丝,离场了。“诶,叶修怎么走了?不看喻文州吗?”他问道,“哦,好像是跟喻队约了吧。”

   喻文州下场后,紧接着就是张新杰了,安文逸不自觉地抬手摸了摸脸。哪里似乎还留有张新杰身上秋阳般的味道,那个匆忙中的吻,两人都有些浅尝辄止,分开时张新杰犹凑过来亲了他的脸颊。

   张新杰迈着计算好的步子走到场中央,聚光灯打在他的身上,身侧的石不转做了几个技能展示,引得全场粉丝一片狂热,张新杰扫视一眼,望向安文逸,因灯光微皱起的立体眉眼带着珍视的笑意,深深注视着他。

   安文逸回以同样热切的目光。

   越过重重人影,遇见你,何其有幸。

尾声

   第十四赛季,张新杰退役。

   第十六赛季,安文逸退役。

   相恋七年的两人在苏黎世领证,永远不会完结的《[张安]恋爱日常》就此完结。

   不过追文的妹子不用担心——因为安文逸开了新坑。《[张安]婚后日常》

Fin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