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说明】
#挽舟回来啦,复健还点文。咳咳,忘记谁的点文了,请自行认领,么么哒。
#张安两只cos各自角色的梗
#祝食用愉快>3<
∞∞∞∞∞∞∞∞∞∞∞∞∞∞∞∞∞∞∞∞∞∞∞∞
01
不知道是谁在荣耀选手群里说了一句“过段时间的帝都有漫展有人去吗”,反正张新杰看到的时候下面已经有了回复。
【小手冰凉:去的。】
于是张新杰紧跟着回复了。
【石不转:去看看。】
然后下面是一排的【真是闪瞎我的狗眼。+x】
张新杰却没管那些,敲了敲安文逸的小窗。
【石不转:怎么想去漫展了,不怕被粉丝追着跑吗?】
安文逸犹豫了会儿,他还是个默默无闻的荣耀粉的时候经常去各种漫展玩,即使成为职业选手之后,因为兴欣的草根身份,也没考虑到自己是冠军队选手会有粉丝这回事儿。
【小手冰凉:呃,以前经常去嘛,没考虑到。】
正说着,发现被苏沐橙拉进了一个新建的群。群名就是“帝都漫展约约约”。
【石不转:怎么了?】
【叶下红:既然大家都打算去帝都的漫展,就结个伴嘛。没想到张副队也去。(⊙o⊙)】
【小手冰凉:是我之前欠考虑了,不过大家去的话,难道不会被粉丝认出来吗?】
【沐雨橙风:我跟云秀看摊的,张副队和小安一起出个cos?这样就认不出了。】
【张新杰:cosplay?】
【叶下红:对啊!嗯……张副队可以出石不转嘛。小安的话……小手不错的。】
【小手冰凉:可小手冰凉是女号啊。】
【风城烟雨:没事啊,风城烟雨还是男号呢。小安,穿个裙子而已,又没有让你垫胸。】
【小手冰凉:这个……简直不能接受。】
张新杰看到这条消息时,唇角的笑意几乎掩饰不住。他抬手敲了一句话。
【石不转:我很期待文逸。】
【鸾络音尘:yoooooooo我很期♀待。】
【小手冰凉:=  =】
【沐雨橙风:那就这么决定了,我去定c服。柳非和小戴负责化妆方面咯。云秀和漫展策划认识,到时候会给我们留一个化妆的地方,不用担心被粉丝追。】
【石不转:好的,麻烦了。】
然后他看见角落里,安文逸的头像拼命跳动着。
【小手冰凉:我不想穿女装啊!】
【小手冰凉:张新杰你怎么还期待!】
【小手冰凉:为什么不回我消息?】
张新杰无奈地笑笑,感情他家恋人这是炸毛了呢,看来他还是赶紧去顺顺毛吧,别过两天不肯出来逛。
现在已经是夏休期了。安文逸回家陪父母了。他家和安文逸家隔了半个Q市的距离。安文逸答应了回家待几天就和他出去旅行的。所以张新杰才一个人在家。
【石不转:好了,没事了。我记得×宝上有家店卖过小手的男装私设。我找找看。】
【小手冰凉:如果是这样的话,可以接受。】
张新杰想了想,点开了浏览器的收藏夹,在点开很多个细化分类的文件夹后找到了自己当初一时兴起收藏的小手冰凉的性转c服。
其实呢,这是因为店主喜欢张安这对cp做的一套情侣c服。虽然只此一组,但价格略贵,一般coser不用,所以留到现在。
张张新杰果断点了“立即购买”,付了钱之后才想起要把图po给文逸看看。他把各个角度的图片都保存了之后发给安文逸。
【石不转:[图片]】
【石不转:[图片]】
【石不转:[图片]】
【石不转:[图片]】
安文逸正无聊地翻荣耀论坛看帝都漫展跟荣耀有关的消息,忽然收到了一堆图片。
他看了看,虽然颜色还是粉色系,但好歹把高开叉的裙子换成了男性角色的长袍。但粉色短卷发没有换,10㎝的高跟鞋也换成了靴子。
好吧,虽然是粉色系,但总好过裙子什么的,而且高开叉的裙子尺度太大,安文逸想。他回了消息。
【小手冰凉:好吧,就这套了。】

TBC
∞∞∞∞∞∞∞∞∞∞∞∞∞∞∞∞∞∞∞∞∞∞∞∞
#一颗糖我居然都没法一发完,不开心_(:_」∠)_
#没有大纲,不知道有没有肉汤可以喝(h什么的不想复健辣
#看到这儿的gn们,谢谢

评论(3)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