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ene2

   第二天一早,乔一帆就醒了,他想着昨晚上王杰希告诉他的事情,觉得事关兴欣,还是不得不说。

   之后兴欣众人便知道了这件事。安文逸倒也挺大方的承认了。说话时眉眼平静地做作,殊不知心底正暗潮涌动。

   “文逸哥你别憋着了,难过会憋出病的。”乔一帆把一杯温热的水放进安文逸手中。

   “霸图这欺负人啊,我们抢它十个野图Boss,给小安出个气?”方锐特严肃地问。

   “安慰人哥不在行,哥找喻文州给你开导开导?”叶修叼着烟吞云吐雾地问道。

   安文逸摇摇头:”没必要,谢谢你们的好意,我心领了。我会尽快调整好状态的。“随后他拿着杯子上楼了,留下一客厅的人面面相觑。

   霸图这边,训练进行得一如既往。张新杰做训练很顺利,按着他计划的速度稳步推进。

   然后突然,职业选手群弹了出来,训练就此中断。

   原来是叶修给艾特出来的。

君莫笑:@石不转 张新杰你不厚道啊!我们的人随随便便地说挖就挖,说不要就不要。

海无量:霸图这周的野图一个都别想要!要瓜分的扣1啊!

迎风布阵:+1

索克萨尔:+1(^-^)

君莫笑:哟,手速跟上啦。[烟]

索克萨尔:被你弹出来了(^-^)

鸾络音尘:单身狗受到会心一击[吐血]

一寸灰:文逸哥心情特别糟糕,@君莫笑 队长可以送一下面巾纸吗?

王不留行:一帆。……+1

风城烟雨:单身狗受到会心一击。[吐血]+1瓜分霸图的野图Boss怎么不说一声?+1

海无量:行了。兴欣,蓝雨,微草,烟雨,这周主抢霸图啊,一个也不给。

石不转:现在是训练时间,不要随便弹别人出来。

君莫笑:[烟]脏心杰你不厚道在先,我们的人你说拐就拐,说不要就不要?

   张新杰皱眉,干脆不理会叶修,重新开始训练任务。

   这边厢,安文逸双肩抖动着,脸埋在膝盖间看不见表情。他这样蜷缩在床上,完全无视乔一帆好心递来的纸巾。

   “我不明白为什么会到这样子。……一帆,你可以先出去吗?我想一个人静静。多谢……我没事儿,真没事儿。”安文逸尽可能使自己的声音正常些,他不敢抬头让人看到他脆弱的样子。

   “那好,文逸哥你有事一定要说。”乔一帆犹豫地退出了房间。


评论
热度(11)